我fafa脑袋好大

好困哦

总而言之

总而言之【小玻璃视角】
※是绿色故事,是绿色故事,是绿色故事
※非常混乱邪恶
※涉及齿轮冰,弦冰,亮玻璃,弦蝴蝶
※注意避雷
※【捂脸】在小伙伴的怂恿下发了
——

总而言之,Clef把Iceberg上了。

事情发生之后谁也没挑明但是大家基本上都知道了,也各有各的反应。

Clef说:“我得证明我没有三个熊熊燃烧的吊啊——”
Iceberg他男朋友Gears说:“这是Iceberg的自由。”
Bright先对Clef说:“诶,有没有细节?”
【小声交谈】
然后对我说:“诶,Glass,你想不想听细节。”
我说:“……额,不了。”
Kondraki讲了个笑话:“火之高兴插了霜之哀伤!【爽朗的笑声】”
这完全不好笑啊。
Draven说:“我【噢呼】不想管【噢呼】父辈【噢呼】的破事儿!”
Talloran在道歉:“原谅他吧,他最近有点焦虑。”
Iceberg说【骂人的声音】
我说:“……”
我说不出话。

【转场】

事已至此,我还是有点担心之后这种诡异的气氛会不会影响到工作,也许Clef和Gears的友情是时候走到尽头了。
“嘿Gears,要披萨吗?”
Emmmm——
Iceberg和Gears的感情也许已经走到了尽头,目前Iceberg在单方面发火。
好像以前也是这样的。
Emmmm——
也许Clef会稍微收敛些,过段时间此事也就当没发生过
“Hey Ice!nice ass!”
【Clef摸了Iceberg的屁股】
……这笑话比Kondraki的还没品。
“你想什么呢,他只会得寸进尺”Kondraki这么说。
“还蹬鼻上脸”Bright补充。
他们对拳了。
Oh god。

【转场】
好吧其实Gears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淡定,那回是在食堂。
Gears说:“我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。”
Kondraki说:“你有表情那玩意儿吗?”
Bright说:“这个时候你要不要试试微笑?”
Clef他居然开口说话:“不过我说句实在的,Gears,你老婆真棒。”
在爽朗的笑声中,我第一次觉得Gears莫得感情其实挺好的。

吃完饭我问Bright:“你不觉得这样非常一言难尽吗?”
Bright说:“有非常吗?”
我问Clef:“你不觉得这样非常一言难尽吗?”
Clef说:“有一言难尽吗?”
我问Kondraki:“你不觉得这样非常一言难尽吗?”
Kondraki说:“哪样?”
我说:“……”
我说不出话。
然后我看着Gears,Gears看着我,我看着GearsGears看着我我看着GearsGears看着我我想说点什么但是我又不想说什么了。

总而言之,基金会没有正常人。

——

“诶Glass我给你讲个笑话。”
“嗯?”
“钢琴用了尼龙弦红火恍惚何厚铧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!”
“这不好笑啊Bright……”
Bright【疯狂暗示的眼神】
“……oh fuck”

评论(39)

热度(47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